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东区正午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浏览次数:2333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0-16

  颍东区正午镇人居环境整治整镇示范创建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在环境整治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正午镇妇联广泛宣传,组织动员巾帼志愿者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颍东区正午镇2.png

  

  整治过程中,巾帼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挥动锄头、镰刀、扫帚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路边、河边和村庄内的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清运。此次活动引起不少附近村民的关注,志愿者们趁机向村民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卫生环保意识,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颍东区正午镇1.png

  

  除开展志愿活动外,正午镇妇联通过开展“清洁家园”活动、“美丽庭院”评选、文明创建等,主动参与中心工作,助力改善人居环境、树立文明新风,为建设清洁优美、美丽宜居乡村贡献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