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东区向阳街道妇联开展“国际女童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451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0-16

  为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自然平衡,维护女童合法权益,全面营造关爱女童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1日,颍东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妇联组织七个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以“国际女童日”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国际女童日1.png

  

  各社区围绕活动主题,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滚动电子屏字幕、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宣传男女平等,倡导保护女孩权利,关心爱护女童,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营造有利于女孩成长成才的良好社会环境。


国际女童日2.png

国际女童日3.png

  

  关庄社区开展关爱女孩成长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向辖区居民普及法律,宣传知识,传播正能量,持续推动出生人口性别比实现自然平衡,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活动为辖区居民普及了女童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同时提醒家长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成长,为共筑女童幸福成长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