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长丰——颍上 巾帼共建 “点亮幸福微心愿”活动在颍上举行
浏览次数:3051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长丰——颍上巾帼共建 “点亮幸福微心愿”活动在颍上举行。长丰县委副书记刘剑,颍上县委副书记陈锐出席活动,长丰、颍上两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微心愿认领代表及受捐代表等参加活动。


点亮幸福微心愿1.png

  

  活动期间,刘剑、陈锐等分别为微心愿受捐代表发放了微心愿物资;长丰县妇联、融媒体中心、扶贫办分别向颍上县夏桥镇郭桥村、陈桥镇李庄村、谢桥镇李庄村捐赠帮扶资金,共计9万元;长丰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颍上县受捐贫困户代表和受帮扶村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点亮幸福微心愿2.png

  

  陈锐在致辞中向刘剑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陈锐指出,近年来长丰县在人才交流、资源共享、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颍上县大力支持和帮助,为颍上人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了信心和底气,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深入交流互访,在巩固脱贫成果、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推动两县结对帮扶情谊更深、合作更实。


点亮幸福微心愿3.png

  

  刘剑表示,本次活动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助人为乐”传统美德的时代呈现,希望受捐助的妇女儿童能够进一步增强脱贫致富、健康成长的信心与力量。下一步,长丰县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帮扶职责,进一步深化两地学习、交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帮扶任务,助力颍上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全国一道奔小康。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