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上县妇联举行“妇联携手、圆梦大学”孤儿助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2951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5日上午,县妇联举行了“妇联携手、圆梦大学”孤儿助学金发放仪式。

  

圆梦大学1.png


  “妇联携手、圆梦大学”活动旨在为全县考取大专以上的孤儿提供助学资金支持,经过学生个人申请、镇村妇联审核、县妇联同意,全县共有7名的同学符合救助条件。发放仪式上,县妇联主席张燕要求镇村妇联组织关心关爱弱势妇女儿童群体,在资金、政策、生活上对她们给予更多的帮助,同时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一定要珍惜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和帮助,珍惜受助机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