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东农商行助梦起航·爱心助学行动”助学金捐赠仪式走进城郊中学
浏览次数:3611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0-10

  2020年10月10日,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颍东农商行助梦起航·爱心助学行动”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城郊中学举行,市妇联主席郭琳、市妇联四级调研员王凌、颍东农商行董事长代伟、颍东农商行副行长蔡玲、阜阳城郊中学校长倪士昌、阜阳城郊中学副校长吕振中参加活动。

  

城郊中学1.png

市妇联主席郭琳受基金会委托向城郊中学捐赠助学金60万元

  

城郊中学2.png

城郊中学校长倪士昌向颍东农商行赠送锦旗

  

  倪校长在致辞中,对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颍东农商行关爱教育的深厚情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捐赠活动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他希望受助学生要努力学习,将奋斗做为自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立志成才,早日回报社会。

  

  最后,市妇联主席郭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城郊中学继续本着对事业、对未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助学活动。二是希望受助的同学立鸿鹄之志,不怕困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立志成才,积极回报社会,期望今天受资助的各位同学经过寒窗苦读能够考入理想的大学,开启人生的新起点。

  

  此次活动城郊中学共有379名同学接受资助,总金额达60万元。

  

  爱心助学行动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希望会有更多的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这项阳光事业中来,继续播撒爱的阳光,为寒门学子点亮未来的希望,插上腾飞的翅膀。

  

  期望这些受助的孩子们,逆风飞扬,向阳而生!学业有成,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