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颍州区京九路街道陈庄社区妇联开展“国际女童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542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0-13

  在第九个国际女童日到来之际,为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自然平衡,创造有利于女孩成长成才的社会环境,陈庄社区根据京九办事处关于开展2020年国际女童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并结合社区实际,开展以“我的声音,我们平等的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国际女童日1.png

国际女童日2.pn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妇女权益保护法规及国家对关爱女孩行动的有关规定,引导群众转变“重男轻女”的落后生育观念,积极倡导男女平等、生男生女都一样的婚育新风。


国际女童日3.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 是呼吁全社会对于女童给予应有的关爱,关心帮助她们共同健康快乐地成长,让儿童生活在和平、有爱、健康的环境中。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