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颍东区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 强体魄 展风采” 徒步活动
浏览次数:6827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10-10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各单位各部门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展示我区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国庆节前夕,区妇联联合区卫健委、区总工会开展了“庆国庆 迎中秋 强体魄 展风采”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1.png

  

  活动当天,28个单位组成代表队早早来到济河南体育公园,整装待发。区政府副区长沙学珍出席并讲话,近400名干部职工从颍东区济河南体育公园出发,到达岳家湖公园后环湖一圈,全程约6.6公里。路上,大家一边欣赏途中的美景,一边畅快交谈,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舒畅。


徒步活动2.png

  

  此次活动,向全区广大居民倡导了“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理念,宣扬了绿色环保出行,运动健康快乐,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