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巾帼庆丰收 消费扶贫迎小康——巾帼带货(五)
浏览次数:7327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0-09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关于消费扶贫的号召,全市各级妇联实施巾帼消费扶贫行动,加大消费扶贫宣传,精准对接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等带贫农业经营主体,积极搭建信息平台,大力开展农产品销售帮扶增收行动。今天小编为大家梳理的是界首市徽姑娘好产品,欢迎大家以买带帮、爱心订购,助力消费扶贫。


巾帼带货1.jpg

  

一、“七彩颍河”冬枣

  

巾帼带货2.png

  

  “七彩颍河”冬枣名片

  

  品名:“七彩颍河”冬枣

  

  产地:界首市田营镇姜湾村

  

  口感:皮薄、肉厚、核小、汁多、香甜酥脆

  

  营养价值:冬枣营养丰富,果肉内除含有其它枣果中营养物质外,还富含人体所需的19种氨基酸和维生素A、B、C、D等多种维生素。还含有钾、钠、铁、铜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抗癌物质环磷酸腺苷、环磷酸鸟苷等。

  

巾帼带货3.jpg

  

  界首市七彩家庭农场成立于2016年9月,位于界首市田营镇姜湾自然村,法人邢梅。流转土地260亩,种植冬枣60亩,美国山核桃170亩,早熟桃11亩,本农场聚焦生态效益,果树施有机肥、羊粪等;产出的冬枣营养丰富、品质极佳,已于2019年11月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获得“七彩颍河”商标注册证,眼下冬枣正直采摘期,又脆又甜、十分诱人,欢迎大家来采摘。

  

  联系人:邢  梅   

  

  电  话:13866227388    

  

  地  址:界首市田营镇姜湾村庙东坝南

  

  二、“映霜红”冬桃

  

巾帼带货5.jpg

  

  “映霜红”冬桃名片

  

  品名:“映霜红”冬桃

  

  产地:界首市田营镇姜湾

  

  营养价值:“映霜红”冬桃富含维生素C,一个新桃所含的维生素C,几乎可以满足成年人一天的需求,提高人体免疫力,还可以美容养颜。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类、胡萝卜素和其他营养素等。

  

巾帼带货6.jpg

  

  界首市温馨家庭农场始建于2016年10月,位于界首市田营镇田营行政村姜湾村村东普光寺南坝子南,距离市中心10多公里。法人代表姜侠,坚持“蔬菜杂粮—鸡鸭养殖—农家肥培植”的有机循环模式,已建成生态化休闲观光,水果种植和畜禽养殖及规模基地。农场内现已种植各类绿化树木、果树及特种养殖鸵鸟、孔雀。目前种植规模为300亩,其中桃树160亩。

  

  联系人:姜侠

  

  电  话:17733366568

  

  三、界首竹编

  

巾帼带货7.jpg

  

  界首竹编名片

  

  品名:界首竹编

  

  产地:界首市大黄镇

  

  产品特色:阜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纯手工制作,环保实用,绿色健康,产品具有大黄镇地域特色,种类丰富,样式齐全。

  

  界首市吉金竹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竹编传统实用品、竹编工艺陈设品、竹编包装用品三大种类产品,该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先进的制蔑设备,在设计和研发新产品的同时,经常对社员进行技术指导和专业培训,并提供优质低价的原材料供社员使用,该社负责回收竹编产品,带动附近农户发家致富,在增加了村民经济收入的同时,也推动了竹编工艺的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

  

  联系人:王银

  

  电  话:15178111128

  

  四、皖地龙家庭农场

  

巾帼带货8.jpg


  皖地龙家庭农场名片

  

  品名:“黑麦面粉”、“皖地龙纯红薯粉面”、“粉丝”、“手工酿造纯粮食酒”、“黑麦人参酒”等。


巾帼带货9.png

  

  界首市皖地龙家庭农场坐落在界首市顾集镇于庄行政村李纥营东村,以“家乡振兴为宗旨”、以“循环农业为纽带”、以“蚯蚓养殖为切入点”、以“蚯蚓粪种植农产品及加工销售为途径”,以产品质量和企业诚信求发展所生产的“黑麦面粉”“皖地龙纯红薯粉面”“粉丝”“手工酿造纯粮食酒”“黑麦人参酒”等,多次参加政府和主管部门组织的“农产品展销会”“年货节”。黑麦和普通小麦的区别是该品种是由中国农业大学小麦育种研究所选育的黑麦新品种,原名农大876,也叫农大3753。经农业部谷物检验中心测定硒含量达到87.89mg/kg,所以也被誉为“富硒小麦”,长期食用黑麦系列产品可以补充人体微量元素,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人体的体质。

  

  联系人:牛灵

  

  电  话:15905689389

  

  妇联喊你来助农,

  

  全市姐妹为爱下单,买、买、买……

  

  助力脱贫攻坚,

  

  以买代帮有担当,

  

  贡献巾帼她力量!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