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举办“牵手月季花海 爱在大美阜阳”集体婚礼活动
浏览次数:3506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10-07

集体婚礼1.jpg


  2020年10月2日,农历八月十六,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颍淮花园处处张灯结彩,满是柔情蜜意和喜气洋洋。金种子·馥合香2020大型中式集体婚礼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我市不同工作岗位的30对准新人在这里踏上新的人生旅程,走进他们幸福浪漫的婚姻殿堂。

  

集体婚礼2.jpg

  

  市妇联主席郭琳、市总工会副主席房继红、团市委副书记许灿、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光明、阜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冉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移风易俗、喜事新办、喜事简办,树立文明新风尚,提倡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营造移风易俗、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共同做文明婚礼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

  

集体婚礼4.jpg

  

  郭琳在致辞中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这里衷心的祝愿,今天参加金种子·馥合香大型集体婚礼的新人们幸福美满、百年好合,在大美阜阳、颍淮善郡盛开更多的精神文明之花,结出更多的丰硕之果。

  

  贾光明在致辞中说,此次集体婚礼充分反映了社会各界树立文明新风的强烈责任感,展现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取得的明显成效。金种子酒业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单位,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健康品饮需求的向往。希望各位新人在事业上做比翼鸟,生活上做连理枝,携手开创美好生活,营造和美幸福之家。

  

不一样的婚礼

  

集体婚礼5.png


集体婚礼6.png

(摄影:徐化冰)


集体婚礼7.jpg

(摄影:韩翔飞)

  

  集体婚礼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新人们在颍淮花园进行月季花海畅游,并许下愿望。愿他们的爱情像这遍野的月季一样永远芬芳、永远盛开。


集体婚礼8.jpg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