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颍西街道振兴社区妇联开展“共绘中秋景、喜迎国庆节”手抄报比赛活动
浏览次数:4729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让学生更好的感受、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的增强学生的爱国思想,2020年9月25日,振兴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共绘中秋景、喜迎国庆节”手抄报比赛活动。

  

手抄报比赛活动1.png


  小画家们纷纷拿起画笔,精心设计版面,用文字和画笔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和热爱,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


手抄报比赛活动2.png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增强未成年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手抄报比赛活动3.png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