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妇联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暨亲子共读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浏览次数:3036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6日下午,由颍州区妇联、颍州区教育局主办的“迎国庆 庆中秋”暨亲子共读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苗桥小学四楼报告厅举行。市妇联四级调研员王凌、颍州区副区长牛雷、颍州区妇联主席李娜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仪式,18所参赛学校领队、50位获奖选手及优秀辅导老师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亲子共读短视频大赛1.png


  区妇联主席李娜介绍了本次亲子共读短视频大赛活动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区政府副区长牛雷为颁奖仪式致辞。

  

  颁奖仪式上展播了《离别不是再见》、《鳄鱼怕怕、牙医怕怕》、《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三部优秀作品,现场演绎了《美哉,诗经》、《月亮船》、《狼和小羊》,妙趣横生的表演点燃了颁奖仪式现场的气氛。获奖选手还带着自己的父母一起登上舞台,为祖国母亲71岁华诞献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我想对你说》经典诵读。

  

亲子共读短视频大赛2.png


  随后,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获奖选手和特等奖获奖单位、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亲子共读短视频大赛8.png

  

  区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孩子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他们从小树立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与担当,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每一步,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