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创业就业
县妇联举办家家乐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培训班~
浏览次数:4384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9-26

  9月1日下午,太和县双庙镇家家乐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妇女创业扶持项目果树栽培技术培训班在双庙镇陈林村开班,县妇联副主席张燕舞、县果树站站长高级工程师孙灿辉以及镇、村有关干部参加会议,该村近100名妇女群众在村室参加了培训。


县妇联举办家家乐1.webp.jpg

县妇联举办家家乐1.webp.jpg


  整个会议分为理论学习和果园现场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孙灿辉就果树技术培训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结合农村实际,用通俗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学员上了一堂实用农业技术课。通过学习,学员们学到了果树培训知识,掌握了科学栽培技术。此次培训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她们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实习编辑 方婷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