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妇联组织添新力 业务比武强技能
浏览次数:4756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9-23

  为推动全县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深入实施,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切实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基层妇联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临泉县妇联联合临泉县人社局在全县妇联干部中举办以“巾帼建功新时代·争做最美妇联人”为主题的妇联干部业务技能比武活动。比武活动分为业务知识竟赛和风采展示竞赛两个环节,最后选拔优胜者参加“阜创汇”妇联干部业务技能比武市级赛。


妇联组织添新力1.png

  

  9月18日上午,临泉县妇联干部业务技能比武活动第一轮业务知识比拼如期而至,35名参赛者参加测试,她们是来自县、乡、村的三级妇联干部和执委(非专职妇女工作者)。此次测试通过主客观题相结合的方式测试妇联干部和执委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妇联干部简明工作手册》、《妇联工作应知应会手册》等业务知识的熟识程度,帮助年轻妇联干部和执委更好地掌握妇女工作业务知识,强化业务技能,打好任职底色。


妇联组织添新力2.png

妇联组织添新力3.png

  

  此次妇联干部业务技能比武活动得到各级妇联组织的高度重视,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积极推荐年轻妇联干部参加活动,此次参赛者中县级妇联干部6人,乡级妇联干部12人,村级妇联干部5人,各级执委12人,平均年龄33岁。此次业务技能测试考风优良,纪律严明,参赛者都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试题测试,经过紧张有序的阅卷测评,27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风采展示竞赛.。在风采展示环节,主要考察妇联干部和执委在本地本单位开展的妇女儿童工作特色亮点和履职情况,届时参赛者将立足本职,以PPT课件形式进行述职展示。


妇联组织添新力4.png

  

  为鼓舞士气、激发干劲,县妇联还为参赛妇联干部和执委发放了爱心宣传包,里面有妇联业务知识手册和洗护用品。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