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妇联巧搭“科普戏” 唱好“安全歌”
浏览次数:3222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22日上午,临泉县姜子牙广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全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此召开。县领导张彦博、曹丽芳及有关单位参加了活动仪式。


临泉县妇联1.png

临泉县妇联2.png

  

  在活动现场,县妇联、团委、卫生等部门进行了义诊、农作物实用技术、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儿童安全知识、妇女维权知识等科普项目展示和宣传。


临泉县妇联3.png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临泉县妇联积极参与宣传活动,设立了咨询台,县妇联办公室主任李海燕向过往妇女群众发放了妇女儿童日常科学安全防范、民法典进家庭等宣传资料,并向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防火防电防水防人身安全等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现场发放宣传围裙、手提袋和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受到妇女群众热烈欢迎。 


临泉县妇联4.png

临泉县妇联5.png

  

  通过此次活动,县妇联向妇女儿童普及了科学、健康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律知识、传播了科学思想、弘扬了科学精神,提高了妇女及儿童的知识水平和科学素养,营造了关爱妇女儿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县城再添光彩。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