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妇联召开“99公益日”总结交流会
浏览次数:4075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4日上午,市妇联召开“99公益日”总结交流会,市直部分单位妇联、三区妇联及部分区直单位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99公益日1.png

  

  大家从培训、宣传、建立爱心战队等方面,积极踊跃的分享了“99公益日”的收获、感动并就活动的持续开展和品牌效应提出宝贵的建议。

  

99公益日2.png

  

  市城乡建设局丁丽群、市农业农村局李卫军、市卫健委贺平妹、市财政局孙梦雯等市直单位妇联负责人在分享了“99公益日”建立爱心战队和宣传发动情况后, 都谈到了:多年来,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不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引领广大女性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颍州区妇联李娜、颍泉区妇联郑秀君、颍东区妇联杨丽表示,三区妇联高度重视,全方位层层召开动员会、部署会、培训会,建立工作群,宣传发动到位,确保公益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市女企协执行会长、市旗袍联合会会长康梅红一直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妇联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她说,短短12个小时完成目标,心里很激动也很感动。通过两年的99公益日活动,身边人都认为市妇联组织的这项活动非常好,积极营造了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社会氛围,彰显了阜阳人民的真、善、美。更是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的最好体现。颍泉区教育局储艳霞、卫健委尚晓艳,建议在使用爱心资金时,要精心设计活动方案,不仅仅是物资上的资助,更多的是要给予精神上的鼓舞。

  

99公益日3.jpg

  

  文峰中心校亓颍和苗桥小学姜雪丽谈到了公益要从孩子抓起,分享了他们通过“美德少年评选”、“主题班会”等活动,宣传爱心、善举,在孩子心中埋下公益慈善的种子。

  

  正午镇妇联刘倩影说,“99公益日”活动正午镇共计捐款7856元。在农村,很多人没有固定工作,有的收入很低,却有很多人愿意奉献自己的爱心,去年公益日活动捐款以温暖包的形式发放到困难学生手中,捐款用途公开,让群众能更放心地把钱捐到妇联组织。

  

  市交通系统代表张丽红、颍州区城管局李小敏、颍东农商行申梅、颍东卫健委马海梅等也都分享了在“99公益日”活动中的体会和感悟,他们认为,爱心不分职业、不分地位、不分大小,重在一份心意,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99公益日4.jpg

  

  市妇联主席郭琳对相关单位部门、各级妇联在“99公益日”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倾情付出和热情配合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99公益日”活动有“四个收获”,一是宣传了公益,让线上公益、人人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二是完成了既定目标,短短12个小时,就完成了筹款目标,鼓舞人心;三是锻炼了队伍,各级妇联层层建立爱心战队,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四是弘扬了正能量,让慈心善举逐渐成为普通人生活常态。同时“99公益日”活动的成功,也从一个侧面折射了我市政治生态和干群关系的变化,广大群众活动的大力支持是更是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和对妇联工作的认可。

  

  她表示,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十分珍视每一份捐赠,将恪守“高效透明”、遵循“谁募集谁使用”的原则,将所有项目募集的善款和腾讯配捐款项全部用于项目执行,严格做好项目的监督,及时做好信息公示。希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各相关单位和各级妇联携手“一块做好事,一块将好事做好”。

  

99公益日5.jpg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99公益日”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它所带来的潜移默化的影响却是深远的、持续的,我们从中看到了爱的力量,看到了公益的力量,正是这种力量,使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

  

  积小善,成大爱!感谢大家为阜阳妇女儿童事业播撒下爱的种子。今年“99公益日”活动虽已结束,但公益旅程永不停息。期待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阜阳市妇女儿童事业,在人人公益的道路上继续携手同行!

  

  公益之路,历尽千帆归来,世界依然因爱而美好!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