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2020年家政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举办啦!
浏览次数:2581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17

  为加快培养和选拔家政服务业高技能人才,推动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全市家政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积极为2020年阜阳市家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做准备,9月12日上午,界首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总工会共同举办了界首市2020年家政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

  

职业技能选拔赛1.png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新机遇、新技能、新梦想!旨在为充分展示我市家政行业发展成果和健康形象,促进家政服务行业职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竞赛项目为育婴员、家政服务员、母婴护理员、养老护理员四个职业(工种)。来自界首市家庭服务业的41名专业人员比拼各种育儿和护理等相关技能。


职业技能选拔赛2.png

  

  通过技能比拼,每个参赛职业(工种)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在选拔赛中的获得参赛职业(工种)前三名选手将由界首市人社局带队参加阜阳市级决赛。同时对参加育婴员专业理论考试成绩前六名的选手,将发放高级育婴员职业资格证书;其余选手理论考试成绩及实操成绩均满60分的,将发放中级育婴员职业资格证书。

  

职业技能选拔赛5.png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示了界首市家政服务业的行业新形象,提升了界首市家政服务业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家政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