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家庭教育
临泉县妇联家风家教知识讲座走进宋集镇
浏览次数:5303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9-15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文明家风,引导我县千万家庭注重家风家教的浓厚氛围,2020年9月15日上午8:30在宋集镇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家风家教知识讲座,现场吸引了300余名贫困家长参与。临泉县妇联主席于晓红及县妇联一行聆听了此次讲座。

  

宋集镇1.webp.jpg


  讲座特别邀请阜阳市家教研究会会员、县关工委常委、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特级教师陈东文同志授课。陈东文主任从“人生教育的四堂课”、“家庭教育”直入主题,列举了古今名人成功的家风、家训例子,结合自己丰富经历和生动的事例从家风、家教方面诠释了如何树立良好的家风家教、如何进行对家庭子女的教育等。整场讲座氛围良好,大家都沉浸在陈老师生动形象、诙谐的教学风格之中,高潮部分掌声轰鸣。


宋集镇2.webp.jpg

  

讲座现场

  

宋集镇3.webp.jpg


  此次讲座,不仅可以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同时让家长了解到教育子女从小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学会感恩,孝顺父母,讲诚信,懂礼节。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