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致谢 ‖ 99公益日,感恩一路同行的您
浏览次数:3102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9-09

  2020年99公益日温暖落幕,用时仅12小时,阜阳市妇儿关爱行动就完成了60万的筹款目标。线上线下,微信群朋友圈,我们一次次见证了爱心单位、爱心伙伴如火的热情,见证了团队凝聚在一起的力量,每一份公益爱心都会被铭记。


感恩一路同行1.png

  

  99公益日,我们收获满满的爱心与正能量,体会爱的真谛。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每位活动负责人的尽心尽力,也离不开每位志愿者的参与和辛勤付出。在此衷心感谢亲爱的朋友们:因为你们,这个世界变得如此美好和温暖!

  

感谢49228人次的爱心捐赠

感谢589支爱心队伍

感谢爱心伙伴们的陪伴成长……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真情支持,

益路同行,感恩有您!

    

  “阜阳妇儿关爱行动”项目,旨在为我市困难家庭和妇女儿童提供助学、助困、助推发展等公益支持。60万爱心善款将秉着“谁捐款,谁使用”的宗旨,拨付至各单位和部门,主要用于开展儿童活动阵地建设、“微心愿”学习包、“皖家关爱”计划、“皖家童乐”公益课堂、“徽姑娘创业示范基地”等项目。后期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将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与人为善,与己之乐”  

我们将铭记每一份爱心捐赠与支持,

尽职尽责实施好每一个项目,

不忘初心,不负所托,一路前行,使慈善更有力量!


感恩一路同行2.jpg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