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妇联党支部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842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9-11

  自被党支部接收成为预备党员的那一天起,每名党员便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是党员对政治身份的认同,更是对初心使命的重温。9月10日,区妇联党支部以“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为主题,为4名党员集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激发了党员的参与热情。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朝晖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送上一张生日贺卡


主题党日活动1.png  


  党支部副书记明雪梅为过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赠送一份生日礼物

  

主题党日活动2.png


  明雪梅为她们送上生日礼物--《你好,钟南山》《长征》等优秀书籍,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许下一个生日愿望

  

主题党日活动3.png


  全体党员围绕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谈入党初心,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接受一次廉政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4.png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加强自我监督,筑牢防腐拒变的“隔离墙”,走好服务妇女儿童的“阳光道”。

  

  集中交纳党费

  

主题党日活动5.png


  大家按照核定的党费金额,现场足额交纳党费。党费的交纳,以强烈的“仪式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感,让党员交纳党费的过程成为一个强化组织观念、接受组织监督、过好组织生活的过程。

  

  区妇联党支部通过创新形式开展多样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了党员党性教育,构建了党员人文关怀新载体,促使党员对照入党誓词,检查自身言行,铭记初心使命,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全区妇女儿童服务中来。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