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走进环保一线,争做环保巾帼卫士
浏览次数:12130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9-08

  为了进一步普及环保知识,倡导环保理念,呼吁更多人关注环保,9月4日上午,阜南县妇联、阜南县环保局组织40多名县直机关妇委会成员实地参观了阜南县环境监测站、污水处理厂和盈峰集团绿色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


走进环保一线1.png

  

  在环境监测站,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县在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采取的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效果。


走进环保一线3.png

  

  在污水处理厂,按照污水处理的顺序,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实地观看了污水由浊变清的全过程,了解了污水是如何收集、净化、处理,零距离感受污水处理技术。

  

走进环保一线6.png


  在盈峰集团绿色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垃圾处理及变废为宝循环再利用方法,并带领大家深入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现场,参观了监控中心、抓抖房等场所的工作运行情况。


走进环保一线8.png

  

  通过这次参观,不仅使大家亲眼目睹了阜南县在生态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也增长了见识。大家纷纷表示污水和垃圾处理不易,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养成节约用水、垃圾分类的习惯,争做环保巾帼卫士,为建设生态阜南贡献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