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阜南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284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2日,阜南县妇联副主席冷俊荣与爱心企业王家坝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金玲一行,到苗集镇平安村慰问两名今年新考入的贫困大学生和24名抗疫抗洪志愿者。


阜南县妇联.png

阜南县妇联2.png


  

  在驻村工作队队长张扬的陪同下,县妇联一行走访慰问了苗集镇平安村王寨村民组新考入大学生张淼淼和李文银,为每户送去3000元慰问金。每到一户,冷俊荣、王金玲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家庭情况,并宣传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等政策,嘱咐他们正确引导孩子,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阜南县妇联4.png

阜南县妇联3.png

  

  随后在平安村村室集体慰问了24名抗疫抗洪志愿者,感谢他们曾经在抗疫抗洪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志愿者进一步践行志愿理念,传播志愿文化,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此次为平安村共送去慰问金2万元。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