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文明同行 巾帼同心丨巾帼文明岗 创城在行动(二)
浏览次数:15790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8

  今年是为期三年的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检阅之年,市妇联围绕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个攻坚提升”行动,引导全市广大妇女争做创建活动的主力军、文明风尚的塑造者、志愿服务的先锋队。全市“巾帼文明岗”积极响应,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全国巾帼文明岗—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挥文明岗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创城活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妇联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系列“公益七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传统节日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的重要作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


3-1.png

3-2.jpg

  

  活动中,局妇联成员来到扶贫村艾亭镇谢李村,为村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宣传手册和《安全生产·幸福家庭》倡议书,向村民宣传学法、懂法、用法知识,鼓励大家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3-3.png

3-4.png


  同时,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妇联巾帼文明岗志愿者在市民中心大厅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活动,倡导广大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全民法治意识,凝聚法治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3-5.jpg


  巾帼文明岗志愿者的行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市妇联将继续指导全市各行业巾帼文明岗,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要求设计活动载体,充分发挥文明岗的窗口服务和示范带动作用,推进以“巾帼文明岗”创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立足岗位,优质服务,树立“一个窗口一面旗、一个岗位一颗星”的良好形象,把一个个文明岗联动起来,终将汇聚成一座文明城!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