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界首市妇联召开帮扶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4550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8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即将到来之际,界首市妇联于8月26日召开帮扶工作推进会,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8-1.png

  

  会上,分管负责人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界扶组[2020]29号关于印发《界首市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和近期进一步加强走访帮扶工作的提示。

  

  最后,刘素梅对妇联作为陶庙村的帮扶单位所做的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越到最后越要绷紧弦,做到履职尽责;二要发挥好“联”的作用,整合资源,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配合镇村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提升贫困户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