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涓涓细流归大海 大爱汇聚助妇儿——阜阳市“99公益日”项目圆满执行完毕
浏览次数:3838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7

  一元钱,

我们可以做什么?

买一瓶水、一支笔、坐一次公交?

一个人的一元钱或许微不足道,

十个人、一百个人、一千个人甚至上万人的一元钱

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力量。

人人一元钱,改变就会发生

  

  2019年“99公益日”期间,阜阳市妇联、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99公益日·阜阳贫困妇儿一元捐”公益项目筹款活动,爱心热潮涌动颍淮大地。截止项目结束,活动共吸引了484支爱心队伍参与,11.4万多人次奉献爱心,捐配总额达469571.72元,总筹款位居全省地级市妇联第一。


  

  关爱贫困妇儿 助力脱贫攻坚

  

  本着“谁募捐谁使用”的原则,按各地募捐数额,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时将善款拨付各地,并全程指导、监督善款的使用。

  

  各级妇联、各项目执行单位严格按照项目资金使用要求,将项目执行与扶贫助困等工作相结合,实施“徽姑娘助学行动”资助学生88名、“皖家关爱计划”55户、“微心愿学习包”968个,建设完善儿童之家2个、妇女微家2个,慰问贫困学生42名。

  

5-1.png


  

  架起爱心桥 圆梦微心愿

  

5-2.png

5-3.png


  

  凝聚爱心 助力成长(徽姑娘助学行动)

  

5-4.jpg

5-5.png

  


  “皖家关爱”——抗冠战疫特别行动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把爱送到家·勠力同心抗疫情”关爱活动,为全市326户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送去价值23万余元的爱心大礼包和蔬果大礼包。

  

5-6.png

  

  2020年“99公益日”,阜阳市妇联积极加入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皖家妇儿关爱行动”腾讯公益的行列,设立“阜阳妇儿关爱行动”子项目,全面参与腾讯线上筹款活动,希望通过互联网+公益的形式,拓宽募资渠道,提升公益发展能力和运营效益,吸引带动更多人关注支持慈善事业,更好地服务阜阳广大妇女儿童,助力扶贫助困,让更多的家庭和妇女儿童得到社会的关爱和帮扶。

  

慈善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做了一点点期待您与我们一起再次掀起奉献的热潮,共同汇聚爱的力量!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