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破难见行动】“阜创汇”妇联干部业务技能比武活动启动
浏览次数:3661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25

  如何培养优秀基层妇联干部,  

  打造政治坚定、勤奋学习、忠于职守、

  作风扎实、遵纪守法的妇联干部队伍

  

1-1.png

  

  为推动全市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深入实施,全面提升妇联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着力打造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妇女的妇联干部队伍,市妇联、市人社局近日印发通知,启动“阜创汇”全市妇联干部业务技能比武活动。

  

1-2.png

  

业务比武活动具体怎么开展?看过来

  

活动主题

  

巾帼建功新时代·争做最美妇联人

 

竞赛内容

  

  1.妇联业务知识测试。组织编写《全市妇联干部业务技能比武活动测试题库》,将岗位练兵贯穿于日常的工作中,在全市掀起市、县、乡、村(社区)四级妇联工作人员学政策、钻业务、比学习,提升能力的热潮。

  

1-4.png


  2.妇联干部风采展示竞赛。围绕“巾帼建功新时代·争做最美妇联人”,结合妇联工作,立足本职,述职展示,把最具特色亮点的妇女工作创新成果梳理总结出来。

  

1-5.png


  事以才立,业以才兴。通过练兵比武活动,着力推动全市妇联干部比学习强引领、比实干强服务、比创新强活力、比担当强队伍,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妇联干部的执行力、战斗力。


忠于党的妇女事业 

热爱本职工作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