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东区杨楼孜镇《民法典》宣讲走进妇女之家
浏览次数:3287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19

  为宣传普及《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8月18日上午,杨楼孜镇妇联邀请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的张成珍律师,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杨楼居辖区内70多名妇女同志参加了讲座。


4-1.png


  张律师对《民法典》的颁布意义、亮点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假结婚、民间借贷、夫妻共同债务等生活中常见问题涉及的法律知识,及如何处理的方法,加深了群众对《民法典》有关内容的了解。


4-2.png

  

  活动现场发放了《民法典》书籍。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引导妇女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