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文明交通出行 巾帼志愿行动
浏览次数:3969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8-19

  为倡导市民文明过马路、打造和谐交通秩序,按照县文明委统一安排,县妇联迅速组织了40余名志愿者参与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1-1.png

  

  在烈日下,巾帼交通志愿者积极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遵守交通规则,保障交通的畅通,通过志愿者的行动,让更多市民消除不文明交通的陋习,引导广大市民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1-2.png

  

  巾帼交通志愿者维护交通秩序为颍上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城市良好的文明形象的树立需要靠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努力,通过巾帼交通志愿者在站岗值勤期间的以身作则,及时提醒,礼貌劝导和文明监督,让更多的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和道德行为,努力形成“文明礼让,互相帮助,以礼待人,尊老爱幼”的文明社会氛围。


1-3.png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