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界首市“最美女性”巡讲走进邴集乡
浏览次数:4562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14

  为充分发挥“最美女性”的示范带动作用,8月13日上午,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界首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西城街道妇联主席、解放社区书记闫玲玲来到邴集乡,为到场的基层妇女群众带来一场“提升家庭幸福能力”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活动。

  

3-1.png


  闫玲玲以“‘她’力量 新时代 新女性”为题,从自我经营好、家庭管理好、事业创造好三个方面阐述女性在社会中方方面面的重要性。一是自我经营好:经营好自己,才能获得幸福的能力;二是家庭管理好:有大爱的心胸,有大的格局,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有一个和谐的家庭关系,才能家和万事兴;三是事业创造好:具备应有的专业知识能力,增强自身的力量,强大女性自己的内心,展现女性自我的风采,擦亮自己的女性品牌,才能为新时代作出贡献。


3-2.png

3-3.png

  

  整场宣讲活动以问答的形式开场,以丰富的讲述充盈,以提振妇女的信心收尾。闫玲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深刻的发问,贴近妇女群众的典型事例全面阐述了发挥“‘她’力量”的深刻意义和提升家庭幸福能力的方法路径。通过讲座,提振了在场妇女群众的精气神儿,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为广大妇女群众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经营家庭、创造事业指明了方向和道路,为推动家庭幸福能力提升,促进家庭幸福和谐,提高家庭建设质量奠定了理论基础。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