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阳市妇联《民法典》宣讲走进河东街道向阳社区
浏览次数:3075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8-14

   为全面加强《民法典》宣传学习,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8月12日下午,市妇联到河东街道向阳社区举办《民法典》普法讲座,市妇联副主席陈丽平、市妇联维权志愿者协会成员黄素勤律师、区妇联妇儿工委办主任乔晋贤参加了讲座。


2-1.png

  

   黄素勤律师从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结婚、离婚、财产、亲属关系、反家庭暴力五大方面的实际案例入手,结合《民法典》婚姻家庭篇热点内容和相关法律条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社区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和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的化解技巧等。现场互动问答环节更是备受群众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明白了学法、知法、用法对于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重要性,也了解了如何更好地经营婚姻,维护幸福家庭。


2-2.png

2-3.png

  

  陈丽平提出,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要加强法治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论述、学习和宣传宪法、学习涉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增强法治意识和维权本领。希望广大家庭和群众自觉遵守、守法,以家庭幸福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实习编辑 王星 朱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