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界首市妇联扎实推进“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深入开展
浏览次数:10259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1日下午,界首市妇联召开“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推进会,市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及18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界首1.png

  

  会上,许爱荣主持并传达了全市“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调度会精神。18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就辖区内“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妇联组织、女户长以及妇女群众如何发挥积极作用和优势、工作举措、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刘素梅主席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镇、村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妇联引领、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责任和使命,增强使命感和主动性,调动村级妇联组织、女户长以及妇女群众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妇联及妇女群众在“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中的作用,真正打通妇联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形成“美丽家园,你我共建”“爱家乡、建界首”的浓厚氛围,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充分发挥“她”力量,更好地推进“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向纵深开展。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