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赞!界首市妇女创业项目点负责人再赴灾区献爱心
浏览次数:3922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8-03

  阜南王家坝开闸蓄洪以来,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界首市创业项目点负责人积极响应号召,凝聚爱心,汇聚力量,8月1日下午,界首市妇女创业项目点负责人一行再赴阜南县王家坝献爱心。


1-3.png

  

  “舍小家为大家的王家坝人民”、“不分昼夜,不眠不休,只为守护万家灯火的人民子弟兵”,说着说着,皖地龙家庭农场的负责人动情的流下了眼泪……,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此次活动,全国优秀魔豆妈妈高利萍也参与其中。她们的共同的心声就是:没有大家哪有小家,她们在省、市妇联等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才发展的已经初具规模。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也要尽一份力,用这种方式积极参与抗洪抢险的工作中,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团结拼搏,就一定能够成功。


1-2.png

  

  此次再赴阜南县王家坝献爱心,共送去了黑麦面粉32袋、粉丝30包、10000斤冬瓜,奶粉6箱子,酸辣粉25箱子,汇源果汁20箱子等爱心物资,表达了对抗洪英雄和灾区人民的关爱。向洪水中最可爱的英雄们致敬!

  

  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行动,为夺取抗洪救灾的最后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