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巾帼聚力 共抗洪灾丨市妇联携手市女企协来颍慰问抗洪一线消防官兵
浏览次数:3775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30日,阜阳市妇联主席郭琳带队,联合阜阳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会员,一行驱车到颍,看望慰问驻颍800余名抗洪抢险一线消防官兵,为他们送上西瓜、葡萄、梨以及花露水等生活物资。


2-1.png

  

  阜阳市消防支队负责同志向阜阳市妇联、阜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同志介绍了目前的汛情,以及连日来防汛一线的基本情况,阜阳市妇联和阜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向颍上县消防官兵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护人民财产安全所做出的英勇贡献、吃苦耐劳和一心为民的情怀,深深地激励和感动着大家。


2-3.png

  

  连日来,阜阳市妇联一直发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的作用,广泛发动各界妇女群众,奉献爱心,竭尽全力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抗洪抢险一线官兵们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