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界首市妇女创业项目点负责人向蒙洼人民献爱心
浏览次数:3673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7-28

  灾情就是敌情,汛情就是命令,蒙洼人民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人民子弟兵闻“汛”而动、全力以赴,奋战抗洪一线,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了更好地表达心情,致敬所有逆行的人和灾区群众,7月27日,界首市妇女创业项目点界首市美娜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界首市俊波家庭农场负责人一行到阜南蒙洼蓄洪区,看望、慰问蒙洼人民和人民子弟兵。


3-1.png

  

  此次活动,界首市美娜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为受灾群众捐赠了10吨冬瓜;界首市俊波家庭农场捐赠了7吨冬瓜和11吨洋葱。为当地受灾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抗洪子弟兵们加油鼓劲。


3-2.png

  

  界首市妇联实施的妇女创业就业项目,使基层妇女组织的阵地得到了加强,创业妇女拥有了生产经营的自主权和决策权,实现了创业梦想。她们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誓与洪魔抗争到底贡献巾帼力量,发挥了广大妇女在抗洪救灾中的积极作用。


(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