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调查思考
融入长三角,走进宁、苏姐妹圈——市妇联赴南京、苏州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学习考察
浏览次数:6997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7-21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运营的经验做法,积极推进我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建设进度,近日,阜阳市妇联主席郭琳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先后到苏州、南京学习考察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工作。


6-1.png

  

  在苏州,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苏派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古琴工作室、少儿图书馆、儿童剧场等公益平台及巾帼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巾帼公益孵化园、女性创新创业服务基地、巾帼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12338维权公益热线室等场所,就活动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活动内容和运作机制等进行深入座谈。

  

6-2.jpg

6-3.png

  

  在南京,考察组来到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考察了艺术早教、音乐、舞蹈、美术、体育、科技、文化、活动等八大种类数十个少年儿童培训项目,了解女性素质提升、就业创业、婚姻生活、身心健康、家庭驿站等公益组织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听取了活动中心功能区域划分、项目合作及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介绍,并围绕新时期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服务、创新、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7-1.png

7-2.jpg

7-3.jpg

  

  此次学习考察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为当前建设、今后运行好我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阔了思路,提供了借鉴;为今后充分发挥好活动中心的阵地作用和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全市妇女儿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习编辑 陈艳杰)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