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纲实施
界首市召开“实施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7370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4-09

  4月2日下午,界首市召开“实施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妇联主席刘素梅主持,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或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截止2018年底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监测评估情况,共同学习了《界首市妇女发展规划》和《界首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相关内容,对照村委会主任中女性比重等9项未达到终期目标的指标,逐项进行分析并探讨如何推进各项指标顺利完成。

  

  最后,刘素梅强调,妇女儿童事业虽然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发展,但是与《界首市妇女发展规划》和《界首市儿童发展规划》的要求和目标以及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目前实施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2020年是“两个规划”的收官之年,为确保顺利完成规划终期目标,刘素梅要求:各单位要把好时间节点,主动认领问题,做好查漏补缺,促进“两个规划”各项任务有力推进;建立健全数据监测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我市妇女和儿童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妇女儿童良好发展环境。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