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纲实施
安徽省妇儿工委、省财政厅赴金寨开展“两纲”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7424   信息来源: 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2日下午,省经信厅离退休工作七处处长、机关妇委会主任钱文和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张煜、中小企业局三级主任科员武凯峰一行,到宿松县开展“两纲”结对共建工作,考察“两纲”实施情况,查看妇女微家等阵地建设情况,宿松县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吴霞,宿松县妇联副主席、妇儿工委办主任王金弟,宿松县科经局党组成员吴淑婷陪同。

  

  钱文一行先后前往松谷屋食品(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厂、服装三厂,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女职工工作环境,关心询问女职工占企业总人数比例、企业对女职工的培训管理情况等,并实地考察了解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妇女微家的管理运营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钱文一行听取了宿松县实施“两纲”情况介绍,松谷屋食品(安徽)有限公司、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经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钱文对两家企业经营规模,生产车间的智能化、高效率表示肯定,对积极吸纳妇女就业的力度表示赞同,并就企业反映的市场推广、品牌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交流指导。

  

  钱文指出,宿松县“两纲”实施成效明显,可圈可点。针对“两纲”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她强调结对共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从实际上解决推动问题解决,有效推进两纲的实施,为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