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9年“阜创汇”职业竞赛活动获奖选手中的56人授予阜阳市“巾帼建功标兵”的公示
浏览次数:10101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2-26

  为弘扬工匠精神,进一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阜阳市于2019年举办了“阜创汇”职业技能竞赛及系列活动,根据《阜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阜创汇”职业技能竞赛及系列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阜政办秘〔2019〕30号,大赛组委会推荐刘艳等56名获奖女性申报阜阳市“巾帼建功标兵”。现将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广泛听取意见。

  

  此公示自2020年2月26日始,为期7天。

  

  联系电话:0558-2263198

  

  地  址:阜阳市清河东路539号市妇联发展部

  

  附件:“阜创汇”职业技能竞赛拟授予“阜阳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选手名单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2月26日

 

图片1.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