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深化妇联改革丨阜阳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妇联成立
浏览次数:4769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8日下午,阜阳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妇女联合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和局机关以及窗口的122名妇女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

  

2-1.png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2-2.jpg

2-7.jpg

  

  会上,市直机关妇工委副主任常红宣读了《关于成立阜阳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妇女联合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阜阳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妇女联合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总计票人员名单。

  

2-3.png

  

  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方式选举马宁、王芳、王静等19名同志为机关妇联第一届执委。经机关妇联第一届执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孙宗瑜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妇联主席,马宁、王静、朱晓英、刘倩、张园园、郭纪君当选为妇联副主席,这标志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妇联的正式成立。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孙宗瑜表示第一届机关妇联将在市妇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抓学习,团结机关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带队伍,引领机关妇女建功新时代;强服务,建设思想作风好、工作机制好、团结协作好的妇联集体,提升机关妇联服务能力,切实把妇女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

  

2-4.png

  

  齐明砾对局妇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明白人。不断学习,加强自身素质,积极作为。政治上,要讲党性,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党组中心大局,自觉接受党组的领导。二要做领头人。每位同志都要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立足自身岗位,起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女职工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充分展现“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做贴心人。主动作为,做好服务,带领大家向真、向上、想善、向美。工作之余通过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增强妇联的向心力,使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真正成为基层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

  

2-6.jpg

  

  郭琳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各级机关妇联组织是妇女联合会的基层组织,是党委和政府联系机关女干部、女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她希望,新成立的妇联一要紧扣中心,发挥好优势,搭建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要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团结引领女性人才,在不同的岗位上展现风采,作出贡献,争创巾帼文明岗,争当三八红旗手。二要发挥好妇联弘扬美德,传播正能量的独特作用。根据新时代新形势下的要求和政务服务的特点,通过开展“巾帼建功”、“最美家庭”创建等活动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三要真情服务,回应妇女姐妹的期待。要主动关心关爱广大女职工在生活中的实际需求,把活动做实做细,让女职工感受到妇联娘家的温暖,将妇联打造成女职工认同、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