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秸秆禁烧 巾帼在行动——颍州区妇联开展午收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122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6-01

  目前全区午季秸秆禁烧攻坚战已全面打响,颍州区妇联积极行动,主动部署,印制《秸秆禁烧倡议书》,组织巾帼志愿者向妇女姐妹发放,动员妇女姐妹们积极投身到秸秆禁烧活动中,从自己做起,为全面实现“零火点”贡献一份力。

  

8-1.png


  在宣传中,区妇联动员妇女同胞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深入户下、田间地头、户户通广播等多种形式参与到秸秆禁烧宣传中来,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浓厚宣传氛围,确保秸秆禁烧各项政策的知晓率。对于群众在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中存在的困难和疑问,现场予以解决,增强了群众对此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8-3.png

  

  通过一些列的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秸秆禁烧的重要性,树立了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参与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的自觉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