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鹿城镇前进社区妇联“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浏览次数:2411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6-0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阜阳市妇女联合会文件——阜妇﹝2020﹞12号关于庆祝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通知精神。5月31日下午,鹿城镇妇联主席李爱琴、前进社区妇联、团支部、关工委工作人员来到社区留守儿童家里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7-1.png

  

  鹿城镇妇联主席李爱琴为“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具,为孩子背上新书包,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


7-2.png

  

  此次慰问活动的小朋友们,父母都常年在外打工,很少得到父母的陪伴,鹿城镇妇联主席李爱和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人般的关爱!活动中,社区针对辖区留守儿童因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的留守儿童家庭进行作业辅导服务。社区工作者和孩子亲切沟通,认真查看孩子们的作业情况,并针对他们在写作业时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他们不仅在学业知识上缺乏家长的辅导,情感上更缺乏父母的关注和呵护,社区工作者在细致辅导功课的同时还注重和孩子们心灵上的交流,更好地了解留守儿童的心理想法,帮助她们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7-3.png

  

  随后李爱琴社区工作员带领孩子们去野外游玩,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空气,有利于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


7-4.png

  

  “关爱留守儿童”是社区妇联的工作重点,前进社区两委高度重视,拿出工作方案,保障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分工明确,有序组织,确保前进社区留守儿童都能体会到学习和成长的快乐,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组织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