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文明交通 妇联践行——颍州区妇联开展文明交通巾帼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3584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5-28

  为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增强市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摒弃交通陋习,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分期分批,在人流量早晚高峰期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3-1.png


  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颍上路与清河路交口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及时纠正随意抢道、闯红灯、逆行、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倡导大家文明守法、平安出行。志愿者们认真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肯定,活动也得到市民的支持。

  

3-3.png


  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大家树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推动形成守法礼让的良好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