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市妇联传达第七次安徽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3928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3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人员会议,传达贯彻第七次安徽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素梅主持。

  

4-1.png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李磊传达了省及阜阳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相关内容。

  

  省会议通报了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展情况、当前的犯罪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规范源头治理,强化侦查打击,加强预警预防,全面推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各项工作有效进行。阜阳市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补齐短板、提高站位,进一步抓住关键、强化措施,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分兵把口、守土尽责,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把打击治理工作推向深入,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素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正确履行职责,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作为妇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履行服务妇女的职责;三要加强典型案例和相关知识的宣传,扩大妇女群众知晓范围,提高妇女群众防骗能力,更大力度更广范围推动此项工作有序进行。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