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送奖到基层 致敬最美逆行者
浏览次数:3638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4-30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28日,市妇联主席郭琳、四级调研员王凌、组联部部长袁永青,市直妇工委副主任常红一行来到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和市二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综合病区医护人员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市二院党委书记韩明锋参加座谈。

  

3-1.jpg

  

  郭琳为市二院3名援鄂医护人员送去了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制作的致敬最美逆行者画册 ,为第二人民医院呼吸科颁发了阜阳市“三八红旗集体”奖牌。郭琳表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你们勇敢的吹响了冲锋向前的号角,是最美的逆行者。市妇联把荣誉奖牌和抗疫画册送到基层、送到岗位、送到先进典型身边,旨在激励各条战线的妇女姐妹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当好“带头人”和“领头雁”,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3-2.jpg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郭琳详细询问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她强调,先进典型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应当受到广大妇女的学习、尊重和爱护,希望社会各界给予先进女性典型更多的关爱,帮助她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她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同时,勉励受表彰的先进女性典型和集体珍惜荣誉,保持先进,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一如既往,拼搏进取,扎实工作,在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的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3-4.jp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