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召开党建工作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612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4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党建工作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直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4.24.jpg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模范机关的具体举措,是抓好疫情防控、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持之以恒地把单位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以“党建“带”妇建”;要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紧围绕“四联四增”这个主要内容,抓好“十查十做”这个关键举措,突出“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把“学”“查”“改”“立”各项措施谋深做实;要把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妇女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并推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支撑。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