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绿化阜阳 巾帼行动—-泉河岸边新添巾帼林
浏览次数:4047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4-17

春回大地万物苏

  

植树添绿正当时

  

  为建设绿色美丽家园,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 4月16日上午,组织市直机关妇女代表,全国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标兵等优秀女性典型,女企业家协会、旗袍联合会等社会组织人员,来到颍泉区泉河畔植树点,开展“绿化阜阳 巾帼行动”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1.png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三人一队、五人一组,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手持铁锹,相互协作,扶苗培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仔细认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大片树苗栽植到位,迎风而立,生机勃发。种下的棵棵绿树成为了泉河岸边一道靓丽的风景。

  

2-2.jpg

2-3.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此,市妇联向全市妇女姐妹发出植树“邀请函”,请大家踊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形成自觉参与植绿、爱绿、护绿行动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