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妇联党支部开展“网课学习路上不掉队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566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4-10

  “阿姨,等腰三角形和等边三角形有什么关系?”

  

  “我们先画一个等边三角形,你看它是不是等腰三角形?”

  

  “两条边相等的,是”

  

  “所以,等边三角形是特殊的等腰三角形。等腰三角形,它包含等边三角形,而等边三角形属于等腰三角形”

  

  “我明白了!谢谢阿姨”

  

6-1.png


  随着疫情逐步缓解,各地区已陆续复工,但是学生暂未复学。在日常扶贫走访中,工作人员发现一些村里的留守妇女和老人没办法辅导孩子的作业。为保障关爱留守儿童不缺位、不间断,“网课”学习路上不掉队,4月10日,区妇联党支部到陈集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仔细为孩子准备学习资料、辅导他们做笔记、检查课后作业、耐心解答疑问、帮助他们树立信心,也给孩子们讲解了开学后应该做哪些防护,给他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课外活动。

  

6-2.png

6-3.png


  孩子们的问题解决了,家长们舒展眉头,露出笑颜,连连道谢。回程的路上,有家长希望孩子们上网课遇到问题可以向党员志愿者咨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有问必答,有答必精,保证当好孩子们的“网课”辅导员!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