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界首市妇联持续走访 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浏览次数:15272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4-10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4月7日上午,界首市妇联帮扶干部为精准掌握贫困户生活情况,摸清未脱贫户及已脱贫户就“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进行再走访、核收入,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

  

5-1.png


  走访中,坚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扎实细致的核实。

  

5-2.png


  通过走访:一是掌握了贫困户的生活情况;二是宣传了政策,把中央、省、阜阳市和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的精神传达给贫困户,增强了贫困群众致富的内生动力及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切实提升了脱贫的质量和水平,为界首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