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3903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4-03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清明节前夕,市妇联积极开展线上倡议,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面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们发出《文明祭祀倡议书》。4月3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到七七抗战纪念碑前开展“缅怀先烈,纪念抗战“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4-1.pn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向抗战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切缅怀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崇敬与哀思,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感受革命先烈面对敌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凡事讲奉献,踏踏实实完成份内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妇女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好妇女群众的“知心人”和“贴心人”。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