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家教云课堂持续开课中
浏览次数:4019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4-07

  开学延期,家庭变成了“学校”,客厅、书房变成了“课堂”,家长既要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还要担负起“校长”“班主任”的职责,指导督促孩子学习……特殊时期,颍东区妇联指导家教研究会会员把“家庭教育”搬到线上,持续推出家庭教育线上指导活动,确保假期“家庭教育”不停课。

  

1-1.png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家教研究会会员们以家庭为主阵地,进一步加强指导合作,指导家长通过探索家庭私人订制的亲子“共读、共写、共同生活”,鼓励家长提升陪伴质量,打造传统与个性相结合的“好家风”。指导家长根据孩子实际,参与制定学习与生活计划并监督执行,成为学生居家学习的“好参谋”。持续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共同做好家教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