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至纯、至诚、至深,巾帼有为——颍泉区妇联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浏览次数:4410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1日,区妇联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杜玉英以“至纯、至诚、至深,巾帼有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激励大家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妇联新气象、新作为。
  

颍泉1.png


  党课围绕“好的作风体现在坚持思想信念‘至纯’”、“好的作风体现在工作态度的‘至诚’”、“好的作风体现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至深’”等内容展开。通过列举奔走在疫情中的80后顺丰快递小哥汪勇等大量的案例事实,为大家树立了一个个生动的榜样。
  
  杜玉英要求全体党员要时时处处想着我是谁,牢记初心与责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要做群众的贴心人,时时想着群众,事事为了群众,把工作过程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过程;要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提高工作标准,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谋划妇女儿童工作,做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